寂静无声

This silence is mine.

©寂静无声
Powered by LOFTER

伊森卡特的消失 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

*涉及剧透

我的名字叫做保罗·普洛斯彼罗,是一名具有灵媒能力的侦探。我收到一个名为伊森·卡特的男孩的求助信。在我独自前往探索红溪谷的途中,我发现我的委托人伊森是一个极具想象力的小作家。但他的家人显然却不这么认为,伊森丰富的想象力打破了他们宁静的生活。


他无意中打开了一扇禁忌的大门,使得来自于远古的黑暗笼罩了这片土地。伊森的家人‘病了’,他们无法抗拒内心深处某股力量的呼唤,他们需要献祭伊森来以此抚慰旧日之神‘沉睡者’。他们迷失在疯狂与清醒之间,一个接着一个地夺去了至亲的生命。


故事的最后,我找到了伊森。


在一所烧焦的屋子的地下室,我轻轻地唤醒了他。可他却告诉我,一切都太迟了。


我的名字叫做保罗·普洛斯彼罗,是一名具有灵媒能力的侦探,我是伊森幻想世界中最后的一个角色。


我活在伊森创造的虚幻的世界中。


我在这个世界中看到了现实的真相。我看到了伊森的家人前来寻找他,哥哥Travis笑话他总是把时间浪费在无谓的幻想创作中。妈妈Missy责怪伊森错过了晚餐,她激动地挥动着手中的煤油灯。灯破了,火星点燃了周围的家具。家人们惊叫着让伊森赶快逃出来,然而伊森却在慌乱中紧闭了房门。在迷雾缭绕无处可逃的地下室里,伊森在他创作的故事壁画边陷入了永恒的沉睡。


我来晚了,伊森。


我来晚了。




Ethan: I wrote about you. But I don’t know if I created you.


Paul: You made me real.


Ethan: I can’t go yet. I have to finish my story about you. I wrote stories about everyone.


Paul: I know you did. But my story’s done. And it’s a fine story.


Ethan: I can let go?


Paul: You can let go.


Ethan: What happens then?


Paul: Another story, kid. What else?


幻想是连接两个世界的钥匙,无论你站在哪一边,都能透过这个门的缝隙得到另个世界的碎片。


我在你的笔下真实地活过,伊森。


所以,睡吧,好孩子。


下一个故事,正在等着你呢。

评论
热度(1)